生日

2008-03-28 12:04 阅读(?)评论(0)

生日那天,早上被月的短信吵醒“生日快乐”,满满的幸福之余继续睡。两天前收到慧寄来的生日礼物,感动不已。很意外她还一直记得我的生日,这让我想起去年这个时候,月、慧和我三个人在KTV唱通宵,唱到嗓子沙哑。

昨日下班在车站等车。车站边上有一个推车卖糖葫芦的,一个孩子跑过来,挑了两串糖最多的。我看着她满足微笑的脸,咬下一口糖,美滋滋的跑远,看着她越来越远的背影消失在我的视线。才陡然发现,自己的嘴角不自觉的往上翘。喜欢这样的孩子。像没有经过任何污染的茉莉。清香久久飘荡。。。

网上又一次遇见他,没话找话的方式让我心痛。于是沉默,下线。。收到余香的信息,她的茫然与矛盾我知,但我不知道该怎样用文字来表达。往往这个时候才发觉词穷。只能默默的支持。

三月,风过无声,远去的记忆是挂在心际的一帘幽梦,不断的在脑海里交织,变幻,反反复复上演着相聚别离。许多人来了,又走了,而我依然站在原地看人来人往。匆忙的脚步,偶然相遇的眼神都是淡淡的。

恍惚间,星星点点的光阴,从指间滑落,路上揉碎了繁花几朵,红尘里,一些关于爱的记录依旧,被染红的梦境,是否有开花的时候?

公司楼下的小花园里,开着大片大片的迎春花,春天真的来了,暧暧的阳光照在身上,此时自己对自己说,生日快乐~ 希望我身边的她,他、她们、他们都快乐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3-28 12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